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克雷] 野獸與少年-1 [TBC]


 

※吃太多汁多味美的水梨桑美圖想要回報一下……雖然不知道太太會不會搜lofter的tag(。)

※不會寫卻還是想要寫的童話體OTL

※不知道其他女性角色會不會出現

※可能OOC,附加許多私設OTL

※坑坑相連到天邊,我努力我加油(。)

 

 

 

 

 

 

從前從前,在一棟鄉下的別墅內,住著一位富有的商人、史蒂芬‧A‧斯塔費茲先生,以及他收養的三個孩子:銀髮黑皮、年紀最大也最會玩的搗蛋鬼老大扎布;老二傑特奇特了點,是一天之中有半天要在水中度過的魚人體質,但基本上都很乖……只要不跟老大打架。

而,最後一個,年紀最小、性格也最平凡的孩子,叫做雷歐。

 

某一天,史蒂夫要出門了。

啟程前,他把三個孩子都叫了過來。

雖然都是熊孩子,但看著孩子們漸漸成長茁壯的身影,史蒂夫爸爸還是備感欣慰的。

 

「孩子們,我要出門了,好好看家,把拔就給你們帶回來想要的東西喔!」

「同情本大爺的話就給錢!」by 扎布

「。。。。。。」by (在特製玻璃水缸內吐泡泡的)傑特

 

【……心好塞,不會再愛了。】by 毫無反應,就只是個欲哭無淚的史蒂夫。

雖然不需要哭著「Say~Good~Bye~」,卻沒想到反應令人如此心累啊──喔傑特我相信你很貼心的只是現在你要待在水裡而已……

 

「啊,傑特的意思是『不要魚就好』!至於我……嗯,史蒂夫桑帶回來什麼都可以!」

【……果然還是少年最貼心了!】

那一瞬間,史蒂夫看見少年背後散發出天使般聖潔的白光。


「那就幫你把你想要的新墨鏡帶回來吧!把拔出門了!」

 於是,瞬間恢復豪氣干雲的本色,史蒂夫爽朗地踏上前往港口的旅程。

 

「喀答。」

 

門一關上,扎布的兩個拳頭就擰上了雷歐的太陽穴。

「你這小子心機也太重了吧?!裝乖!!!」

「並沒有!我就只是不像扎布桑你直接開口要錢而已!」

雷歐不斷地掙扎無果──直到玻璃缸內的傑特噴出一道激流水柱為止。

「嗷傑特你夠了小心我把魚放進去!」

瞬間被轉移焦點的札布嗷嗷亂叫地找魚去了。

傑特回以一個不屑的手勢,就轉頭看向雷歐。

「。。。。。。」

「啊、謝謝傑特桑──不過只是翻譯而已、不用特地道謝啦真的……舉手之勞而已!」

嗚啊、明知是半友好意味,但扎布桑這樣還是很吃不消啊哈哈哈……

 

搔頭苦笑的雷歐,卻突然看向了窗外。

遠方,烏雲壟罩了天際。

隨後響起隱隱的雷聲。


 「得快點收衣服了呢。」

 似乎要變天了──

希望史蒂夫桑一切安好……

 



──然而,後續發展,卻是他們都未曾預料到的結果。

 

 

 

TBC。



抱歉這章克勞斯桑還沒出現.......畢竟看標題也知道克勞斯桑的定位了吧(。)

但不是貶意喔QWQ



评论(3)
热度(52)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