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MHA女性向] [勝出] Locked.

※如題。
※極短篇。
※非常我流(。
※人生第一次被鎖在房門外。
※所謂「藝術源自於生活」(。
※沒有現金沒有任何一張卡只有手機……
※除了呼叫房東以外、只有寫文能抒發我的心情……!


「卡醬,那個,我沒帶鑰匙,然後,被自己鎖在房門外面了,嗚……!」
「白癡嗎混蛋廢久!給我等著!」

15分鐘後。

「開門。」
「呃?誒?什麼——」

碰。

「——不然老子就自己進來了。」
要我踹開門還是要來我這邊住,自己選吧。


TBC?

评论
热度(8)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