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維勇] 日後談 [腦洞而已]


* 標題=字面意義。
* 梗來自WB……大家猜猜看?
* ∵經痛產物∴拒絕討論合理性OTL
* 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痛(一個要拉人下水的概念。

勇利知道自己是男性。
因此,照理來說,女性生理期的疼痛,是他一輩子都不可能體會的……

直到現在。

(……所以說我昨晚為什麼要心軟啊啊啊啊啊!)

「勇利?關於昨晚、我、我真的很抱歉!所以你真的不開門嗎?拜託——」
「維克多不要再拍門了我絕對不會答應的!!!」

來自一個卡在廁所一整天無法練習(還被始作俑者以關心之名行上下其手之實)各種崩潰的勇利,的真心吶喊。

(不戴套、就免談!絕對沒有下次了、絕、對!!!)

——那時他仍不知道自己似乎立下了什麼flag。
——也不知道維克多是超越一級拆旗士的神級存在。



END。


所以來猜猜看維克多到底是做了什麼讓勇利這麼生氣吧~☆

评论
热度(5)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