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Yuri on ice] Moonscape -1 [Victuri] [維勇]

*萬惡的手機版不讓我加中文tag……OTL
* 第一人稱視角
* 但願沒OOC(雙掌合十祈求ing

*  moonscape (n.) 月亮
↳然而po主在腦洞發散前並沒有去查單字,導致微妙的理解偏差(手動句點。
↳請把它看成第五話前,下戲的兩人吧QWQ





就算月亮躲起來,我也不曾忘記。

那一晚,是滿月。
跟維克多一起跑到海邊,在微涼的夜。

月光落在他的髮間,落入他湛藍而深邃的眼底,為他罩上淡淡一層銀色光暈。
宛若下凡的、隨時準備乘風歸去的完美天人。

他是月所獨愛的——
是不知能伴我多久的奇蹟。

「勇利——不來嗎?」

他指的是『赤足踏上沙灘』這件事。

我搖頭。
有那麼一瞬間,身處謐靜氛圍的他,似乎泛起了漣漪——當他眉頭微皺的時候。
但,隨後,大步流星、向我走來的他,已然撫平了一切的波動。

「別這樣啊……不試看看嗎?勇利?」

輕柔地牽起我的雙手,冰上的帝王綻開無人能擋的燦爛笑顏,像是背景都跟著成為團花緊簇百花盛放的春天——

然後,一把將看呆的我(強制)拉了過去。

「嗚啊等等維克多我的腳——?!」
「要我動手、或你自己來?二選一☆」

明明具備天人之姿(?),維克多卻最喜歡這樣人畜無害又語帶溫柔的『威脅』了——無論是言語或是行動上的。

「我自己來我自己來不用麻煩了所以請放我(的腳)下來拜託!」

再繼續強制保持『單腳向上高舉直到180度為止』的羞恥姿勢我就跳海了啊啊啊!!

「唉,真沒辦法,只好放過小豬了……不過,『這種程度』就想跳海?小心別感冒囉?」否則訓練就無法繼續了呢。(笑)

鬆手後依舊毒舌的維克多·始作俑者·人型荷爾蒙·尼基弗洛夫,那不知是惋惜亦或是期待的笑顏……就是俊美得無法讓人狠下心來討厭他。

(太過分了,這個將所有優勢、『全部』、發揮得淋漓盡致的男人……)

低頭脫下鞋襪,整齊排列。
只能慶幸夜色下、月光不那麼眷顧自己。
畢竟,就算刻意轉移焦點,也無法掩飾此刻潮紅的雙頰。

(不過,也太容易被牽著走了吧,我……)

一同漫步,臉上的紅暈也未曾退去。
當他的右手,溫柔且不容拒絕地,與我的左手緊緊相繫的時候。

TBC。

评论
热度(2)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