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維勇] OOC小小小段子。[Yuri on ice]

【妄想注意】
【極度OOC注意】
【一切純屬自我感覺良好OK?QQ】

看p站有太太畫勇利的肚子梗……
忍不住就想腦補ABO啊啊啊啊啊(以頭搶地
.
.
.
.
溫柔地從勇利身後抱住,給予對方最安心的依靠。
維克多一面動作一面於勇利耳邊呢喃各種愛語:

「能一直停留在勇利裡面就好了。」
「吾愛,為我打開生☆殖☆腔吧。」
「讓我標記……只有我才能留下的記號。」
「讓你懷上我們的結晶,我們的愛——那將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維克多!拜託別——唔唔唔?!」

完全沒有抗議的機會。
只能再一次融化在對方完美的封口技術上。
.
.
.
.
.
.
.
想不到後續的END(。
(才不會說還想寫各種言責的維克多!

评论
热度(5)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