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It's True - 蔡健雅

[生存近況報告+公告?]


嗨大家好久不見。(waving)

其實我還活著,只是大四了,各種修羅。
導致讓你們看見「亂寫自己喜歡的CP」的我。

因此,感謝大家還願意關注我這樣Easy Going的人。TWT

今天要打那麼多字(日記),是有點原因的:隨著又一次生日的即將到來,總算,成熟到思考層級更高一些了、有些先前一直糾結的事情,也想得更清楚了。
ex. 一直希望卻不可得的戀情──都快要「單身時間=年齡」了 you know?


咳咳,說回想清楚的事情吧:現實。顧好。再說。

即使自己不斷致力於「生活漫畫化」(動作很誇張/情緒起伏很大 etc.)
腦袋裡又裝著一堆戀愛小說情節.......

但,在我變得更能讓自己滿意之前,那些風花雪月都輪不到我。

......再加上,以個人的過高標而言,真不知道有誰可以符合我、我又可以符合他的......只是想要一個廝守一生的人啊嗚嗚嗚。・゚・(ノД`)・゚・。

此外,我現在有更想完成的目標──是的,可喜可賀,我現在有想為之努力衝勁even應屆畢業的目標了。


所以,近乎無產出狀態的我,可能會有一段時間,跟打文無緣了。


因為,除卻畢業後即將面臨的殘酷現實,我還有自體debuff拖後腿:甲狀腺亢進導致的變笨(Q口Q)、以及人生經驗不足。

以至於答應某人的砂糖,尚未完結不說,文筆更是破落得不知該如何是好OTL(但我一定會填坑的,至少,等我畢業之後,再說QWQQQQQQQ)

看看我的歌名,相信我,It's Ture. (真誠的Eggsy貌)
就像國中三年級聽到這首歌,至今依舊未曾忘記一樣。


就請大家等我回來吧。



p.s. 除了將影響我至今的這首歌送給大家,
也是對能脫離先前毫無心力的自己的祝福啦XDDDDD

评论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