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TRIGUN] 室友PARO [Wolfwood x Vash] TBC?

※諸君我現在萌著TRIGUN請原諒我(跪)

※總是在熱潮過後愛上冷門的宿命......

※沒什麼道理的腦洞,只是再一次被震撼後的輕鬆產物



=前言=


【但是

那個時候我明白了

在更加深刻的層面上

這個男人與自己是如此相似

「重要的事物」

「守護它們時異常固執」

所以我會有這樣的念頭

等一切都結束了

未來的路我想

和這個男人一起走

……對嗎?

Wolfwood──】

 

【啊啊,神啊,神啊──

我只有這麼一個祈求──】

 

【不說出那個名字

然而那個存在

反而可能

更加鮮明地

浮現出來

有那樣一種人

越是真正銘刻在心底

最深處的東西

就越是無法說出口】

 

【那個時候

能注意到這一點

或許是因為他的性格中

也有相同的部分】

 

 

 

 

「嗚哇太感人了這樣真摯的友情嗚嗚嗚嗚嗚──。:.゚ヽ(´Д`) ノ゚.:。」

「吵死了栗子頭嚎什麼嚎!哭哭啼啼的娘死了!!!」

【磅】一聲重擊Vash那張涕泗縱橫的帥氣面孔的,是一包120抽的未開封衛生紙──附帶隨後【咚】地砸來一罐1000c.c. 礦泉水的追加攻擊。

「呿,忙著擦眼淚湖鼻涕啊。」

「就、忍不住……Wolfwood沒看不會懂啦!凶巴巴暴力狂Wolfwood嗚嗚……」

還塞著一邊耳機的Vash按下暫停後,一邊哭一邊沿包裝的折線撕開,衛生紙一抽,一抹臉,又狠狠擤了一把鼻涕。

「……說我凶巴巴暴力狂還用我的衛生紙?信不信我把你扛起來丟出去!正好今天丟可燃垃圾!」

Vash的回應是更用力地一擤:「泥舊宿降才庸趴趴冒力康──!!!」

「……好吧我道歉喝你的水吧栗子頭…………」

好好一句【你就是這樣才兇巴巴暴力狂】,一旦被鼻音濃重跟忿忿不平擤鼻涕的那傢伙一搞,原先再怎麼被吵得怒氣沖沖,現在,通通怒不起來了……

唉,跟這傢伙當室友也挺累的,憋笑憋得渾身抖抖抖還不能被發現……噗。

 

嗯,方才吵得熱火朝天不可開交的兩位──總是被電影情節感動得哭到要死的Vash Stampede,與一邊罵一邊準備所有必備物品的Nicholas‧D‧Wolfwood──這樣所有的人都覺得不可能產生交集的組合(連他們自己都這麼覺得),卻是室友。

還是同房室友。

 

只能說,無巧不成雙,無三不成禮。

 

「呃,Hi?你怎麼會在這裡?」搬著一大袋行李的Vash在房門口華麗麗地愣了。

「……這是我要說的吧?!」扛著三箱家私的Wolfwood臉都黑了。

「這不是我的房間嗎?!」x2

 

畢竟,僅是點頭之交的同班同學愣在自己房門口,不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在他們身後的房東(們)一齊白了臉。

「Meryl!!!Milly你沒跟我說房間租了出去啊?!」

「我以為?!!」

「…………………………」

 

一陣不詳的沉默後,瞬間達成共識的房東轉頭瞪向兩人:

「「拜託你們當室友吧!求求你們了!!!」」

 

經過各種雞飛狗跳之後,總而言之,兩人勉為其難地接受了這樣的安排。

反正,都是男人,除了不熟,倒沒什麼避嫌不避嫌的問題……畢竟,說到底,女人的眼淚是最可怕的武器啊。




TBC?


评论
热度(1)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