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金田一][高金] 靈感片段突發 [中二出沒注意!OTL]

※同人,腐向同人,不喜誤入。

中二與少女心出沒注意!OTL

※全部都是不明所以的小短篇OTL




1. 


金田一君,你可曾自他人口中得知過,自己是多麼地可愛?
是的,你是可愛的,可愛得正如一隻平日歡脫懶散、遇到大事才如此專注仔細的稚幼獵犬,傻得很,卻傻得如此天真,如此惹人憐愛。

倘若不曾,那麼,想必你也未必了解,最令你痛恨的我,多麼渴望將一次次的親吻烙在你胸口吧──以肌理為底,讓吻痕如同一朵朵艷紅如血的玫瑰,在蒼白的肌理之上盛開、恣意綻放。

倘若能與你交疊身軀── 一如平行線重疊相合的那刻 ──體貼或莽撞、溫柔或粗暴地強行穿刺、壓上……!啊啊、你那帶著絕望的泣顏將使我如何興奮──飽受理智與快感雙重折磨的表情又該如何令我瘋狂!每一聲喘息都是天使傳遞的樂音,每一聲咒罵哭喊皆為浸潤我心的甜美甘霖。

我但願自己能填滿你的靈魂,在一個個策畫的死刑計畫中,摧毀你那一相情願的天真稚嫩同時,盈滿你對真相的渴望。

所以,只要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
使你產生反應的一切,只有我,也只能由我。

只要你接受我、容納我──

豈止平行線,我和你,互為裏表。
我是你的影,正如你是我的光。

這正是為何我們少不了對方。


──上述皆為地獄傀儡師,無能言喻的真正渴望。


2.

「高遠!」
「……」
「高遠?」
「……」
「……高、高遠遙一!」
「嗯?」
「高遠遙一你夠了沒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管對方暴跳炸毛,經過最後一次叫喚才一秒回頭的始作俑者各種笑容可掬。
「再多叫幾次吧金田一君~?」

你可知道我是多麼開心,又多麼喜歡聽見,自你口中喊出的,我的名字。



3.


究竟是誰在捕獵誰呢?
誰是狩獵者,誰又是獵物?


「來抓我吧,金田一……」
Catch me if you can.
「你知道的,抓住我的辦法──……很簡單喲?」


使我甘願束手就擒、乖乖就範、毫不抵抗、成為永不脫逃的囚犯──
只要成為我的獄卒就好。


究竟是誰在捕獵誰呢?

在那捉摸不透的謎樣微笑之下──
誰是狩獵者,誰又是獵物?





END?




=後記=


【下含真人日劇版獄門塾SP劇透】


第二篇老梗不解釋(((
第一篇跟第三篇靈感來自【高金永不相交平行線吧】中的這篇同人……

各種不明覺萌(摀鼻)


事實上,萌高金也不是一天兩天三天的事了。

不過,雖然從露西亞堡就被高遠的「平行線」宣言萌的各種不太好……
然而到了不得不特別開篇文(=發病)的程度……
我可以將一切歸於成宮寬貴的錯嗎【X】


雖然真人不該帶入CP裡面萌,
然而,在日劇版的獄門塾SP中,飾演高遠遙一的他,那魔性的嗓音、那微笑的貓咪嘴、那覆蓋半臉的鬼畜黑面罩、為了被金田一揭開面罩所貼上的燒傷假皮、再加上那惡人專屬的狂氣與陰暗的優雅…………入木三分的演出,使我埋藏許久不曾復發的熱情、如爆發的火山岩漿般、再次翻湧上來了啊啊啊啊啊【再找藉口啊你?!】

以至於完全不在乎推理與劇情改編的薄弱【事實上本來就沒在乎過……】
只顧著凝視高金兩人的相愛相殺【並沒有】

果然官逼同,誰都不能比官方更懂,誰都不能(X)

即使金田一不像以前那樣大紅大紫,
但還是希望能以此篇(?)招喚出更多高金小夥伴QWQQQ
一個人默默萌漫畫又萌日劇neo真人版,各種寂寞QWQQQQ



评论(1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