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JK] 第三次奇蹟。 [1127賀]

※ BGM:Jessie Mccartney - Because You Live

※ 如題,1127賀。

※ 生存院設定。

※ 假定是大學畢業前。



=正文開始=




空條承太郎至今為止的人生中,總共有三次的奇蹟。


第一次,是遇見了花京院典明。

第二次,是花京院典明活了下來──在幾乎洞穿腹部的致命傷口下。

第三次──


正在進行中。


此刻,置於口袋握在手中用途想當然耳的小紅盒外表有些滑溜──沒辦法,產生手汗的速度遠比他解決的速度更急更快。

畢竟這是個對男性或女性都未必簡單的高風險決定──

所以,他真心期盼奇蹟的發生。


好時間,好地點,好晚餐,應有盡有── 毫無光害的閃亮星空,一片寧靜的海灘(隸屬SPW財團),適合花京院身體狀況的菜色清淡、滋味卻每一口都深遠雋永。

再加上今天又是這麼特殊的日子──


「感謝這樣美好的晚餐,這麼靜謐的海灘,還有,這麼燦爛的星光,很開心喔……不過,承太郎,你今天怎麼了?」有什麼話要對我說?w

看吧,沒發現有鬼的話,花京院也不叫花京院了。

「……別急,你晚餐還剩六分之一。」

一邊平靜地顧左右而言他,一邊執起酒杯將鴿血紅的酒液徐徐而盡……天曉得承太郎花了多大的力氣才能克制自己「不在聽見對方最後一句無心之語時將整杯紅酒喝到褲子上」。

接下來他就十分鬱卒地發現花京院對自己多麼知之甚詳:

「少來。看的出來喔?今天的你,跟平時感覺不太一樣吶。」
要說就說,不說拉倒。
「天上的星星會說話~除了我身邊的他~?」


對如月牙般彎起、充滿笑意的雙眼,他向來無法拒絕。

但,不是現在。


「……散個步如何?」
邊走邊說。

「可以喔~畢竟這樣難得的海灘,就是要走走嘛……啊。」
應以笑顏,即使疑惑仍從善如流地起身,卻因微冷的海風踉蹌了下──幸好早一步出現的白金之星默默扶了一把,順帶為他披上了承太郎的圍巾。

「沒事吧?」
「嗯,多虧了白金之星呢。」
「好,走吧──」
「──誒?」

兩人同時發聲,花京院的聲音顯然突兀了點:沒反應過來,只能發出呆呆的單音節。不過,這也情有可原──對突然牽起自己右手的承太郎,就算是花京院以外的人也會瞠目吧。

「這樣走路更穩。」
「喔……那、謝謝你了。」

小紅盒仍待在口袋內,大而厚實的右手更加用力地握緊了它。




對花京院典明來說,至今為止的人生中,總共有三次的奇蹟。


第一次,是遇見了空條承太郎、打了一架、還當了朋友。

第二次,是在幾乎洞穿腹部的致命傷口下,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第三次──呃、第三次──


好像、好像……正在,發生…………?



在銀色的沙灘上,他們牽著手,踏過閃爍的星光。


「冷嗎?」

「還好。」


手還是牽著,但承太郎似乎回握得更緊了一點點。

然後,花京院微微睜大了眼。


「相信奇蹟嗎,花京院?」



好緊張。

明知承太郎剛剛說的那些通通是藉口──卻無法討厭他微微出汗的手心。
因為那份傳來的熱度,溫暖得足以化解最冷澀的海風。

明知接下來可能的話題,卻還是忍不住既興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奇蹟,真的會發生嗎?




「我的一生中,發生過三次奇蹟。

第一次,讓我遇見你。

第二次,讓我再度看見活著的你──感謝老天,活著的你,讓我明白自己最真實的心意。


「最後一次,請你幫我實現吧,在五年前,我們初識彼此的今日 ──」



「狡猾的傢伙…………奇蹟,明明,已經發生了啊。」


空出的那隻手掩住雙眼──下半部的面頰已然通紅。

而相繫的雙手,也不知不覺地扣緊了彼此。



雖然俗套,但──


你就是我的奇蹟。


閃耀的指環,正是奇蹟的證明。






END。




OH NO 超過27分了────無論如何,感謝總算正常了LFT!

希望我對承花的愛能繼續傳遞、燃燒下去──會更增進自己的技巧的...畢竟盡日承花觀不足,唯有自己擼(((((((((((

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感謝大家的愛護與包容!TWT

也希望這個世界灑滿承花!!!!w

评论(2)
热度(31)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