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Thomas/Newt] Feeling [微肉,慎]


推廣用。

Maze Runner真的很好看,Newt真的很帥,大家不來看一發嗎~~~~

我還記得其他坑,真的......



 

【Cautious!】

※ Maze Runner腐向同人,超級突發,一發完結。

※ 原作背景假設(←Thomas白天生活還沒那麼慘仍有餘裕晚上做惡夢的時候),兩人關係已確立。

※ 配對沒標錯,就是想寫某位『非常,非常,非常主動』的樣子。

※ 略OOC,略啊十八,能接受的話......

※ BGM:Maroon 5 - Feelings



=正文開始=

 

 

 

「Newt, I guess we need to ──」
嘴唇就被(疑似X求不滿的)某位洩憤似地狠狠咬了上去。

  

嗯,立場有些顛倒。

但被Newt雙眼閃爍恐怖精光壓在下方,感到有些好笑的同時,
身為被壓男主角的Thomas又不禁為現在的處境感到淡淡的哀桑......

  

成為Runner,連續跑了好幾天(意味著減少許多見面的機會)後,
Thomas在又一次驚醒的深夜,外出透氣的過程中,非常榮幸也非常膽戰心驚地被推倒了。

被留守本部指揮大局、平日溫和善良、此時卻看起來氣急敗壞,心情不太舒爽、連身體『也』不太舒爽的Newt。

 

才剛扒光彼此,挾帶濃濃怨氣的他就肆無忌憚地在身上其他部分(脖子,鎖骨,喉結 etc.)亂舔亂咬,
連靈活修長的雙手也不安分地摸上摸下。

使Thomas幾乎嘆息。

要不是氣味仍舊清爽,他會以為對方鬱悶之下灌太多Gally的秘方了。 

 

(好吧,我知道自己該覺得滿足......)

但他無法想像之後怎麼跟其他人解釋脖子上的這些情況。
總不能說『忍無可忍的Newt腦袋一昏在本能驅使下不斷標記』的結果吧?!

更何況,忙碌了這些天,他們都累了。

 

「Newt,你知道現在大家都忙,我絕對沒有把你晾在一旁的──呃!」

 

Well,剛剛Thomas就沒能把話說完,現在對方似乎也沒打算讓他把話繼續說完。
打算理性說服溫和安撫的Thomas瞬間氣息一窒──因為Newt不由分說洩憤似地一口將小Thomas含入的緣故。

但這樣衝動的行為也害始作俑者差點哽到,不得不將蓄勢待發的小Thomas咳了出來。

 

「咳咳咳......既然如此,就來補償我啊!」

 

一面咳一面向上怒視,月光下,Newt忿忿不平的雙眼帶著淚光(被嗆到的)。

卻讓Thomas看呆了。
不,不只是看呆,還加上久違的溫熱包覆感讓原有理智幾乎蒸發得無影無蹤的預料外因素。

 

「I, I just can't stop now、I got these FEELINGS ── Nobody can stop me. 」

 

沒救了......

明明最初暴走的人是Newt,強推自己的人也是Newt,
但原本該生氣該無奈的情緒,在Newt 臉紅紅淚汪汪的攻勢之下變成

【該死的怎麼這麼可愛讓人想XX又OO、OO又XX】

的骯髒思想是怎麼回事!

 

 

「I just want to feel you INSIDE ME......」

 

 

啪嘰。
Thomas聽見自己最後一絲理智斷線的聲音。

 

──是個男人就忍不住好嗎!!!

──最好喜歡的人在面前一邊扭腰一邊自主擴張一邊渴求還忍得住啦!!!

 

不等那雙薄唇以令人心動的優雅口音吐出更令人把持不住的邀請,一秒反下為上地壓了回去。
喜聞樂見、禮尚往來地,將Newt的話語,通通堵回去。

包含只能悶殺於喉的高昂叫喊。

 

 

 

......【跟著感覺走】什麼的、【當事人一無所覺】什麼的,太可怕了。

與Newt一同登上高峰後,這是失去意識前,決定『管明天去死』的Thomas,最真摯的想法。

 

 

 

 

END。


评论(6)
热度(19)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