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我又初恋了 - 五月天

以上曲目就是我對目前自己最喜歡的C(承)P(花)的看法。

...不過這樣似乎還沒講到正題吼。(→用力抽打)

呃,其實我是被JOJO立安利的。

...有人信嗎?(探頭)

但,更可怕的是,這是真的。(正色中)

要不是萬惡的中田敦彥,在某節目中,
擺出(當時的我)前所未見乾淨帥氣俐落還特別有節奏的JOJO立,
我也不會被安利了。

然後?

然後在下為了JOJO立而跑回去看「JOJO是怎樣的一部漫畫」
然後以下省略5000字...

就沒有然後啦。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默默點了個蠟燭)

评论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