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觀國文之夜宣傳照有感。(現代詩/新詩體,注意)


 ※圖內沒有我啦請放心wwwwwwwww




 你是我
 你曾是我
 最美的
 最美的花
 迷離流豔於萬頃波光下
 雨露打濕也無法摧折
 浸潤淚珠的風華
 明珠般的雙眸一回
 細細一線挑起的眼角啊
 善睞的
 豈止微笑?
 那紅勝玫瑰艷冠牡丹燦若心血的
 櫻桃一破
 又曾翻倒多少人
 青春一醉的酒杯?

 如今,看啊──

 海枯,石爛
 曲終,人散
 車馬歇,華燈黯

 我不再盼
 惟留黑膠唱盤不再抹滅的刻痕
 低低徘徊的《夜上海》
 於潛意識
 永恆的
 詠嘆

评论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