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月龍

我該走了。//立月山風影殘龍,龍吟不復煙雨濛。天地逆旅應猶在,徒留今人入景中。//CP:承郎惜花意,花亦解郎情。

Illuminated - Hurts

[JK] Illuminated


Time waits for no one
So do you want to waste some time
Oh, oh tonight?
Don't be afraid of tomorrow
Just take my hand, I'll make it feel so much better tonight

 

我以為自己早就克服恐懼。
他說。
卻到現在才發現,當面對未知……

 

他沒能說完。
成年後的苦澀氣味堵於唇間、舌尖。
強硬而纏綿。

 

你該睡了。
牽出銀絲時他說。
我不介意哄你入眠。

 

我介意。
他說,略喪氣的抹嘴。
除非你能讓我好睡一點。

 

隨後而來的寬厚懷抱使他一顫。
最熟悉的菸草氣味連同暖意包覆自己。

 

我更想不讓你睡。
他說。
以低啞的愛語輕蹭對方耳鬢。

 

……好吧。
他說,停頓良久之後。
就當打發時間。

 

運動完後,你會好過一點。
他說著剝下外衣。
在對方佈下結界之時。

 

所以,別管那些了。
現在,你只需想著我──
像是沒有明天。



Sorry 之前手快 it's a TBC...(頂鍋蓋)
是甜的我保證啊啊啊啊啊
畢竟想到的梗夠逗逼!!!!
之後會再寫出來!!!!!(土下座)

评论
热度(7)

© 立月龍 / Powered by LOFTER